东营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跨支部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下午,东营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跨支部研讨交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录森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13个党支部的14名党员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等四个专题踊跃发言。

会议就下一步加强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确保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二是认真检视整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抓好志愿服务、办实事好事等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各支部支委会成员代表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