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兴税梦,使命担当勇作为”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11月5日,市局举办“不忘初心兴税梦,使命担当勇作为”学习王俊华同志先进事迹青年演讲比赛。

来自市局各党支部的14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习王俊华同志先进事迹感悟,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共产党的忠诚之心,对税务工作的奉献之情。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促四合”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促发展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