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税务局开展“双报到”活动促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菏泽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曹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

根据中共曹县县委工作安排,曹县税务局及时成立“双报到”志愿服务领导小组,实行分片分区包干责任制。机关党组织就近报到。根据每个党组织科室构架及其职能和临近社区的建设需求,机关5个党支部主动到相应社区报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机关党委委员根据所居住的社区,实名主动亮身份,参与到社区的公共服务之中去,积极联系群众,对接对口工作,参加志愿活动。党员同志全覆盖。机关每名在职党员通过到“双报到”领导小组领取“社区报到证”后,在社区注册填写《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单》、登记个人专业技能表、爱好特长等志愿服务信息,自助开展结对志愿服务。

曹县税务局“双报到”活动,以“双报到”为载体,以“双服务”为目的,以“双评价”为监督,切实将第二批主题教育衍生的内在动力转化为实质行动,不断激发税务干部新时代干事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