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东港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东港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进了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暖人心助成长”爱心活动,向学生们表示了真切的问候,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现实需求,并送上了了图画本、水彩笔、铅笔等学习用品。

志愿者在第二课堂参与素描学习

这些特殊的学生,有的有先天听觉障碍,需要用手语交流;有的有先天视觉障碍,需要老师更多的呵护。东港区税务局党员志愿志愿者们加入了特教学校的“第二课堂”,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了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们,鼓励他们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努力完成学业。

关心关爱特殊教育儿童活动是东港区税务部门“爱心妈妈”团队几年以来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多年来,这项活动从未中断,队伍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不断壮大。今后,东港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献爱心系列活动,切实履行税务部门社会责任,竭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