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税务:扶贫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冠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冠县定远寨镇党委政府和秦闫村“两委”及贫困户代表,向冠县税务局赠送“驻村帮扶结深情,无私奉献为百姓”“点点滴滴都是爱,扶老济弱见党情”等锦旗4面,表达对该局扶贫工作的感激之情。

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冠县税务局认真落实派出单位与第一书记责任、资金、项目“三个捆绑”政策,把单位职能优势、资源优势用到精准扶贫上,帮助第一书记筹措资金改善该村群众吃水问题,让全村584人全部吃上了自来水。同时,该局立足实际情况,采取“领导挂点,上下联动”的帮扶措施,按照一户一策的要求,明确帮扶责任人,逐户落实帮扶措施、项目和资金,做到一户一本帮扶台账。

下一步,冠县税务局将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发挥好带头引导工作,积极履行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精准帮扶,确保帮扶对象脱贫不返贫,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