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参加“党风政风行风在线”直播节目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19年11月25日,潍坊市税务局武伟刚副局长做客潍坊广播电台“党风政风行风在线”直播节目,围绕税收重要工作举措,解读税收热点政策,倾听广大听众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武伟刚副局长在节目中介绍了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应节目主持人邀请,武伟刚副局长还介绍了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加计抵减政策、先进制造业纳税人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货运车辆车船税优惠政策、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以及潍坊市税务系统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相关举措。

  节目直播过程中,武伟刚副局长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还解答了听众朋友提出的有关个人所得税、发票开具等方面的问题。

  潍坊市税务局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上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