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税务局开展“党旗飘扬办税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东港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开展的良好实践,11月9日,东港区税务局开展了“党旗飘扬办税厅”系列主题活动。

 

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转变作风 争当标兵”知识竞赛活动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比赛的气氛在主持人的指令和选手的抢答中,渐渐地走向高潮。

 

在“不忘初心担使命、开启服务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责任,用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赞扬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演讲结束后,进行了“不忘初心优服务、牢记使命提质效”一线服务质量再提升评选表彰活动,对上月的“叫号之星”“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过树立榜样、鼓励先进,督促干部职工相互学习,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