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台城乡居民“两险”自助缴费终端顺利安装运行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莒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莒县税务局城乡居民“两险”自助缴费终端顺利安装运行,成为全市首例投入用的社保费自助缴费终端。

为进一步方便城乡居民缴纳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提升缴费人满意度,莒县税务局同国库、银行、社保、医保等多部门联动协调,努力拓宽信息化缴费平台,打造城乡居民“两险”自助缴费模式。

城乡居民“两险”自助缴费终端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实现了征缴效率再提高、缴费服务再优化,能够满足缴费人的多层次需求,为缴费人提供更大的便捷,也将极大缓解集中征缴期缴费人排队的压力,减轻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步,莒县税务局将推开城乡居民“两险”自助缴费设备在全县的安装运行范围,面向城乡居民加大设备操作宣传、辅导,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让更多缴费人切实享受自助缴费的方便、快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