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田歆教授到我局考察“智慧税务综合体”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虚拟商务研究室田歆教授一行到我局考察“智慧税务综合体”建设。市局郑舒东局长陪同,王清波总经济师参加活动。

郑舒东局长为来访人员介绍了“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的设计理念和建设特点,详细描述了“一厅九中心”的搭载功能和运行逻辑。田歆教授对我局智慧税务综合体的运转情况进行了深度了解,高度评价了我局在创新“互联网+税务”、深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探索成果。他表示,“智慧税务综合体”将信息技术与行政管理服务进行了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实效,是行政管理服务现代化道路上的一次成功的、有益的探索。

期间,郑舒东局长与田歆教授就行政机关的信息化建设、智慧税务技术升级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郑舒东局长表示,下一步,市局将持续加强与中科院等高等科研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广泛吸取国内高端学府的高端技术,为“智慧税务综合体”建设再提速。

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