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7日,按照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枣庄市税务局与枣庄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体恒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峰进行宣讲。

宣讲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及基本结构,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系统、深入、具体的解读,并传达了总局王军局长、省局王献玲局长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其说明为重中之重,开展系列专题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交流研讨学,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走深走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做表率;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支部学习等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宣讲对大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后受益匪浅。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推动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税务局、枣庄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120余人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