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委员会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党委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之中,在区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

        一是制定培训计划,周密安排部署。11月12日,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学,重点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市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总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讲师专题辅导报告。广泛应用灯塔在线、学习强国、旗帜在线平台、e支部等进行自学,结合主题教育,在前期每天不低于1小时学习时间的基础上,再增加半小时学习时间;区局七个党支部进行了学习研讨,区局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研讨,利用“三会一课”跟进学、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计划分期分批对全体税务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二是融合主题教育,统筹税收工作。区局党委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紧密结合济宁高新区税务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税收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顺利完成本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检验学习成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谋划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担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各党委委员深入分管科室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为检验学习成果,计划将以测试卷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取得实效,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入心入脑,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