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志愿先行 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开发区税务局蓝色荣光志愿服务队联合辛屯社区在当代商业街开展双报到活动。报到结束后,区局的党员志愿者与其他单位志愿者一道走进背街小巷,漫步商业街区,掀起了一股文明创建的热潮。志愿者们沿街劝导机动车辆按规定停放,动手整治街道环境卫生,引导沿街店铺做好门前五包。同时,手持工具的志愿者们还掀起了数阵清洁“旋风”,认真细致清理街道生活垃圾,铲除墙上的小广告,看到垃圾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立即进行文明劝导。

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志愿服务为契机,将志愿服务送到文明创建一线,送进市民群众的心痛。通过“红马甲”先锋队的带动,文明创建工作仍将持续发散“1+N”效应,形成文明创建总动员的浓厚氛围,助力开发区市容更整洁、环境更优美、秩序更优良、社会更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