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讲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讲评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税务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总局、省局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减税降费各项任务“实打实”“硬碰硬”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对下一步减税降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减税降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来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扛牢抓实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是敢干善干,进一步寻求创新突破。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创新,在实施减税降费过程中不断开拓思路,寻求突破,做出亮点。三是精益求精,进一步深化数据分析,要高质量开展好减税降费数据分析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税务数据支撑。

市局减税降费专班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分管局长、减税降费专班主任和汇报材料讲解员,部分典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