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山东:创新行政方式 提高行政效能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发表媒体:山东电视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阅读原文

 

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德州税务部门积极开展定期入户走访活动,通过“分片包户、一户一档”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减税降费新政。

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冯真好表示:“今年我们可以享受的税收政策特别多,可以说是‘千头万绪’,多亏税务局对我们进行‘点对点’的政策辅导。我们测算了一下,今年我们可以享受的各种税收优惠大约在2300万元左右。”

德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亓圣平表示:“我们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紧密结合,真正把政策‘含金量’变成纳税人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