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全会通过的《决定》,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制度及其实践的系统集成,是对马克思主义国家治理理论的重大发展,是对人类制度文明史的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决定》提出“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体系、体制、制度、政策,方方面面都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务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税收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税务系统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过硬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深悟透,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着力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改善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