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税务局召开农副产品收购税收政策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农副产品收购业务的发票使用管理,近日,莱州市税务局召开农副产品收购税收政策辅导会,对涉农行业税收政策进行辅导和风险提醒。

会上,共同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农产品增值税抵扣管理有关问题》,提出严格按照收购范围向农民个人进行收购、按照农产品品种、数量进行会计核算、逐栏逐项在收购环节如实填写收购发票等要求;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提醒纳税人注意发票的保管、开具等事项;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农业产品征税范围注释》,重点学习辖区内相关行业的农产品范围注释,包括蔬菜、粮食、植物、水产品等。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辅导会议,加强了对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对相关法律政策的思想重视,下一步,将会对照政策,认真开展自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