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稽查局党支部、第一稽查局党支部与汪沟镇王家沟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市局稽查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推进党支部建设,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按照市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市局稽查局党支部、第一稽查局党支部与市局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汪沟镇王家沟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

会上,王家沟村支部书记介绍了王家沟村的基本情况、村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市局驻王家沟村第一书记从党建活动开展、促进农民增收以及服务保障民生工程等方面介绍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市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和市局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实地参观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开展情况。

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王家沟村加工车间、幼儿园、河道工程、文化广场等惠民工程,市局驻村第一书记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

市局稽查局党支部、第一稽查局党支部及王家沟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