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终端设备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终端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KLSW-2019-1113001

项目联系人:耿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1885466781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方式:0546-2882920

联系地址:东营市垦利区民丰路268号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山东辰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546-7787781

地 址:东营市千佛山路万海金地大厦B座2503室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

1

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终端设备采购项目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二)、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三)、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四)、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实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完成本项目货物、服务供应和项目实施能力,能够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五)、供应商近三年(截止时间为开标日前2个工作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8万元

具体见2019年11月14日需求公示

(二)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19年11月19日8时30分至2019年11月25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山东辰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东营市千佛山路万海金地大厦B座2503室)。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供应商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3)需提供以上资料加盖供应商公章的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发售磋商文件。

注:已办理完成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企业,在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时可提供已办理完成的营业执照副本。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现场采购人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磋商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三)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等: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东营市千佛山路万海金地大厦B座2407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12月0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东营市千佛山路万海金地大厦B座2407室。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9年11月19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止) 

山东辰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