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税务局联合县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嘉祥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有效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纳税服务精准度,近日,嘉祥县税务局联合县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培训,确保优惠政策惠及辖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

全县42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上,税务局张勇副局长对企业提出四点要求,要求纳税人在账务处理规范的基础上做到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科技局王金丽副局长同时强调了纳税人要规范核算,落实好所得税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财政补助政策。税政二股人员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深入全面解读,对2018年出台的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委托境外机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延长亏损弥补结转年限等一系列减费降税的新政要点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讲解。并就高新技术企业普遍关注的研发费的归集问题,通过对比讲解的方式,辨析高新认定与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中研发费归集范围的异同,提升企业研发费用纳税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整场培训秩序井然,氛围良好,会后参会人员又进行了充分交流,我局业务人员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的问题。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充实、全面,针对性强,效果突出,会后还要继续消化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