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15日,市局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市县两级6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静波作开班讲话。孙局长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熟练掌握全税种业务,补齐融合后的业务短板,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有备而来,满载而归,真正通过培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有作为。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张金平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内省级兼职教师讲授了《房地产税收政策解析与实务》和《金融业的涉税业务及检查技巧》,市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和信息中心的同志讲授了《风险管理的发展历程和烟台协同模式》和《智慧税务综合体信息化建设概况》,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更加全面的了解市局重点工作部署,提高了业务技能。培训期间学员还围绕征管体制改革后,市县两级在队伍管理、政策执行、税源控管、风险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开展了座谈讨论,学员们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有力地推动了下步工作的开展。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