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建工作局到枣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局局长孙玉山到枣庄开展党的建设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税务总局党建工作局基层工作处处长党若祥、党建工作局综合宣传处副处长檀英坡参加调研,山东省税务局总经济师张期鹏、系统党建工作处处长周鑫生、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德瑞陪同调研。

孙玉山对枣庄市税务局在全系统树立“我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我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意识、实施党建“账式管理”、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编印党建规范化操作一本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工作与基层税务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孙玉山一行实地查看了枣庄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基地、“悦读”书吧,查阅了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枣庄市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