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税务局开展看望慰问孤贫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罗庄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罗庄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到罗庄区黄山镇看望当地孤贫儿童。

在罗庄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服务团黄山镇团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分别给当地4位孤贫儿童送去过冬的棉袄、米面、牛奶等看望物品,并特别为入学儿童赞助文具资金。看望过程中,党员干部与孤贫儿童亲切交谈互动,了解他们的学习近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孤贫儿童深受触动,表示感谢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的关怀,自己会乐观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奋斗。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在今后工作中,罗庄区税务局将持续关注帮助孤贫儿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孤贫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让更多的孤贫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