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税务局王献玲书记到中共山东省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30日和11月1日,山东省税务局王献玲书记到中共山东省委党校为全省“聚焦‘六稳’落地 实现稳中求进”专题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王献玲结合我省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和税务部门相关工作,重点讲解了三部分内容:一是我国税制结构和全省税务工作概况;二是减税降费的政策背景、内容及取得的初步成效;三是当前我省经济税收形势和明年税收工作展望,并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税收收入完成情况。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和参会企业代表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六稳”工作、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了全省减税降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全省380余名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讲座。

(文/王永安 郭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