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税务:组织党务干部到东阿县公安局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东昌府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根据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日,东昌府区税务局组织党务干部来到东阿县公安局,学习先进经验,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党员干部参观了民生警务服务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等工作场所,实地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和网上党支部巡查中心,查看了党建工作台账、网上党支部巡查记录和漫解“党建+”的漫画册,通过党建共建互动活动,全面了解了“党建+”暨“1+6+X”党建工作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对东阿县公安局“党建+”工作机制在政治建警、纪律治警、能力强警、从优待警、群众评警、作风树警和改革创新等七个方面的细化分类进行了深入学习。

参加学习的同志对东阿县公安局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局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领会深、抓得实、有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破解了党建工作与公安队伍建设和警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实现了将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中心工作高度融合,相互促进。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聆听讲解

参观学习党建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

(文/王子房 图/许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