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聊城市税务局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就学习发现的问题、研讨提出的思路进行总结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昌府区局、临清市局、冠县县局、莘县县局、阳谷县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郝晓伟同志指出,交流发言的同志紧紧围绕重点学习内容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讲得很具体,谈的很到位。既有认识体会、又有感悟收获,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凝聚思想共识,共同提高提升的目的。

郝晓伟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上再提升,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学习成果再巩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税收发展新动能;三是学习教育再深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四是调查研究再深化,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五是整改落实再深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落地见效。

市局领导,市局各科室(单位),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王庆宝 图/冯泽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