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减税降费工作专班到枣庄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5日,山东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减税降费工作专班主任田克华到枣庄开展减税降费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研督导。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勇,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龚旭,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杜向辉陪同调研督导。

在枣庄市税务局,田克华组织召开座谈会,宣读了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批示,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听取了枣庄市税务局和部分区(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汇报,对枣庄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红包”、开发小助手软件等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督导期间,田克华赴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实地参观了枣庄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基地、悦读书吧。期间,山东省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与枣庄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山东省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专班有关人员,枣庄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减税降费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及部分区(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