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测试暨岗位基础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市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测试暨岗位基础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本次测试共分为集中办公区和东办公区两个考区,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测试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部分主要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知识点,重点检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学深悟透。业务部分主要是税务系统各个岗位“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重点检验全体干部职工对税收基础知识和岗位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岗位基础知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