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26日至27日,市局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同志作开班讲话。

读书班将集中学习研讨与革命传统教育、体验教育、新中国史教育等有机融合、统筹开展。组织开展了市局党委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和跨支部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部分局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组织赴孔繁森纪念馆现场体验学习,弘扬繁森精神,汲取前进动力;组织收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郝晓伟同志主持市局党委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稳扎稳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认真研读方案,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要聚焦四项措施,进一步推动一体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