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企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郯城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30日下午,郯城县税务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企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山东阳煤恒通化工、鲁南新材料、供电公司、烟草有限公司等32家纳税人代表参会。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税务局减税降费、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目前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作了汇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税务机关的工作,并就加大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加强税企交流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建议。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中杰作总结讲话。徐局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分析了税收工作与纳税人办税工作之间的关系,号召参会企业积极献计献策,与税务系统一起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主动防范涉税风险,依法经营、诚信纳税,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德海主持,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分局(所)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