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税务局:举办“喜迎盛世华诞 共叙重阳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税务局举办“喜迎盛世华诞 共叙重阳佳节”老干部座谈会。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邱中国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征求了老干部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邱中国局长指出,新机构成立一年多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带着感情、热情和亲情,主动工作、用心服务,为老干部们办实事、做好事,落实好各项政策。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追忆往昔、展望未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持续为威海税收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全市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