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广饶县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广饶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国庆期间和重阳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广饶县税务局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局干部职工以走访慰问形式,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张福录、任继贤、刘怀礼等3名离休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尊崇英雄、彰显功绩的仪式感、庄重感,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同时,广饶县税务局还结合前期“新老结对传帮带”活动,创新走访慰问形式,由结对青年干部对78名离退休干部进行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金送到离退休干部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过搭建新老结对平台,鼓励青年干部学习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好传统,为老干部献爱心、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形成互帮互助良好氛围,促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