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物业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07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 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物业管理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物业管理项目

编号:HYHAWH2019-0137

标讯区域:中央

行政区域:山东省

项目联系人:董元吉

项目联系电话:0631-569702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陈峰,0631-5697015

联系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195号

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陶俊萍  0631-5283066

联系地址:威海市海滨北路20号五楼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物业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品目:C1204 - 物业管理服务

行业划分:K702 - 物业管理

预算金额:737万元(人民币)

服务期:三年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为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物业管理项目,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共计 2 个区域需要物业招标,总服务建筑面积约为25495㎡,绿化面积1544㎡。各区域分布如下:

文化西路办公区位于威海高区文化西路195号,房屋主要有办公楼、附属用房、门卫室等,各类房屋建筑面积合计约16200㎡,院落占地面积6318㎡,其中绿化占地1523㎡,硬化面积4795㎡,车位105个。

昆明路办公区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昆明路78号,房屋主要有办公楼、伙房餐厅、车库、配电室、空调机房、展示馆等,各类房屋建筑面积合计约4560㎡,其中机关办公楼面积为3500㎡,外墙面积1100㎡,窗1100㎡,车库面积700㎡(含机房面积72㎡),展示馆面积650㎡,伙房餐厅面积410㎡,院落占地面积860㎡,绿化占地21㎡,车位70个(含租用车位)。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项目采购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 108 8 30 分至 2019 10 12 17 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市海滨北路20号五楼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供应商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套,到代理机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招标文件售价:450 元/本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等:

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 10 月 29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 年 10 月 29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十楼会议室威海市文化西路195号)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开展信用担保。

2、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3、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设定的最高限价:人民币737万元

2.服务期:三年

3.本公告期限:5 个工作日。

4.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