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税务局“四融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邹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邹城市税务局以“全面把握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为主线,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推进主题教育与基层党支部建设相融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和重要论述,同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旗帜在线”等形式进一步拓宽政治理论学习渠道和宽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推进主题教育与税收业务学习相融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税收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培养工作能力,增长工作才干。坚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把解决好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的落实,切实把国家的政策红利送到人民群众手中,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是推进主题教育与开展红色教育相融合。组织党员干部到邹东尼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铸税魂,牢记使命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党员干部在尼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的誓言,满怀的激情,表达了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进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激情。

四是推进主题教育与强化文明创建相融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开展“扶贫济困、关心孤寡老人、关注留守儿童、慈心一日捐”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建立税香书屋,精心选择爱党、爱国、爱家名篇佳作,开展形式多样的诵读、赏析活动,引导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汇聚了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增强了做好税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