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税务局重阳节组织机关老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丰富老干部生活,愉悦老干部身心,传承和发扬税务系统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按照市局组织老同志欢度“重阳节”工作安排,结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局于10月25日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赴金乡“鲁西南战役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

参与活动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观人员在羊山战役刘邓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大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同志纪念馆。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神情凝重肃穆,态度严肃认真,切身体会和感受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献身民族解放事业的革命精神,学习了王杰同志“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和“三不伸手”的崇高境界追求。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参与活动的老同志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得到了深刻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和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忠诚本色,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对党的庄严誓言,继续为济宁税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人员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