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青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化纪税双方协作配合,加强优势互补,推动形成联动互促的良好局面,10月18日,青州市税务局与青州市纪委市监委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小组预赛和小组决赛。青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15人、青州市税务局9人共24人参赛,每3人一组,抽签确定8个小组。8个小组通过小组预赛选拔6个小组参加小组决赛。比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争分夺秒题、风险题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党纪法规知识的积极性,引导干部职工恪守党纪法规、忠诚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干好本职工作,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