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荣获“市级机关党性教育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举办“市级机关党性教育示范点”揭牌仪式。省局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德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志松出席仪式并揭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主持揭牌仪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体恒和相关科室党员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确定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机关党建带动系统党建,以党建推动税收工作,实现党建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整体税收工作全面提升”的党建工作思路,以实施“账式管理”促进责任落实和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深入打造“税徽闪耀党旗红”党建品牌,叫响“我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我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的口号,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有效发挥了党建统领改革、统领税收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揭牌仪式,是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枣庄税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细致落实好省局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擦亮“税徽闪耀党旗红”党建品牌,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为建设税收现代化和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