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22日,济宁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局召开。会议由济宁市税务局、济宁市人社局、济宁市医保局联合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瑞成、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亚东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总经济师靳建主持。

会上,任城区医保局、嘉祥县税务局作了表态发言。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纪志强科长从高度重视、把握重点、积极配合等三个方面对全市城乡居民医保费集中征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刘亚东副主任从思想认识配合到位、政策衔接配合到位、社会宣传配合到位及技术支撑配合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做出了部署。

市税务局王瑞成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城乡居民社保费集中征缴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对集中征缴工作做出了7项具体部署。

各县市区税务局、社保局和医保局的分管局领导,各县市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股)负责人、各县市区社保局、医保局征缴业务负责人,市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