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税务局组织纳税人开展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网络直播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扎实高效推进培训纳税人学习、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和公共服务平台工作,确保纳税人在新系统上线后能熟悉掌握新系统应用操作并正常开具发票,10月16日在区局纳税人学堂开展实体纳税人网络直播课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专场培训。

本期培训利用网上直播的方式,为纳税人详细介绍了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及其相关操作流程,并就平台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实体纳税人学堂集中观看直播课的企业达112户,税政一股及纳税服务中心业务骨干现场为纳税人发放政策汇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宣传折页、个人所得税预扣预发生变化有关说明300余份,并在培训结束后与纳税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此次培训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分局(所)依托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短信等载体,及时将直播课堂信息传递给辖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税人对及时到位的培训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纳税人及时掌握了新系统操作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办税水平,为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