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税务局举办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郯城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14日下午,郯城县税务局举办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暨财务报表自动转换功能操作培训会,全县2000余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22名税收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继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详细讲解了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较目前发票系统的异同、如何操作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针对近期总局新出台的加计抵减、留抵退税政策进行了宣传辅导,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疑问;第一税务分局同志讲解了电子税务局财务报表自助转换一键申报功能系统应用环境及背景、财务报表转换操作及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培训期间,发放了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业务操作明白纸和个税扣缴申报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通过培训,让纳税人及时掌握了新系统操作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办税水平,为下一步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电子税务局财务报表自动转换系统推广应用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