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六名青年干部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和心得感悟,提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表明今后工作的方向和决心,将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做好税收工作,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最后,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青年干部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自觉把自我需求、个人发展与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税收工作联系起来,提升思想境界;二是青年干部要提升素质本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素质,通过业务轮训、岗位练兵、以考促学,学习税收业务知识,提升税收业务本领;三是要为青年干部成长创造机会,把青年干部安排到一线重要岗位锻炼,在岗位工作中增强技能本领;四是发挥好团支部的作用,建立健全青年干部教育培养机制,破解青年干部成长瓶颈,促进早日成长成才,为税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