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工商联到枣庄市税务局开展税收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17日,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学功一行到枣庄市税务局开展税收调研,并召开工商联、税务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枣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陪同调研。

张学功对枣庄市税务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国地税合并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新的领导班子快速形成合力,带领全市税务干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尤其是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系统全面、载体丰富、形式新颖,抓减税降费扎实有序、细致入微,做到了政策、户数、数据“三清”,得到中央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国务院减税降费督导组和税务总局等中央和总局的充分肯定,非常值得学习。

座谈会上,山东润品食品有限公司等7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结合企业自身经营发展,谈体会、讲关切、提建议,对全市税务部门深化税收改革、落实税收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并对税务部门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冉照坤汇报了枣庄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对市工商联和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对全市税收工作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税务部门将逐条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建议意见及问题困难,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举一反三找办法、定措施,继续加强与市工商联等部门合作,把工作做得更扎实,着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到位、更有获得感的服务。

调研期间,张学功一行实地参观了枣庄市税务局党性教育基地、悦读书吧和减税降费专班,查阅了相关资料开展实地调研。

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勇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