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税务局立足“四个维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后,济宁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研究部署落实。通过站稳“四个维度”,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一是立足主题教育的“长度”,创新工作方法。推出“四个一”工作法,依托“学习强国”“旗帜在线”平台,开展“每天一提醒、每周一调度、每月一交流、每季一讲评”,充分发挥支部领学作用。结合济宁特点,重点抓好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一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系统体育运动会、一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一次支部党建共建等“十个一”活动。

二是立足主题教育的“高度”,抓好学习教育。先后9次召开党委会、2次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党委成员带头参加先学先改政治理论测试。利用5天时间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6名班子成员、11名科长进行交流发言。

三是立足主题教育的“广度”,拓宽干部视野。利用王杰村、羊山战役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军史税史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机关与基层支部、税务与社区支部、税银税企支部间的党建共建活动,组织观看《丰碑》等专题教育片,学习张富清、王俊华等先进事迹。

四是立足主题教育的“厚度”,推动事业发展。打造党建文化展厅、廉政建设基地、党建文化长廊等党员活动阵地,提炼“儒风润税 济心向党”“磐石志 党旗红”等党建品牌。号召向济宁税务干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鹏、“山东好人”李丙才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