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税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济南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和派出机构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济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序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专题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专题展厅、“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专题展厅,并在宣誓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和铮铮誓言向党旗表忠心、立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党员干部们通过接受廉政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