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政策宣传为减税降费增色添彩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推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薛城区税务局根据不同纳税人的需求,开展更具针对性的政策宣传,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为减税降费增色添彩。

减税费,提振乡村致富信心。由于部分纳税人距离税务局较远,为帮助其及时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薛城税务开展了经常性的调研走访,拉近与纳税人的距离,为政策宣传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主动上门向残疾人纳税人、农村合作社等不便及时到税务部门接受辅导的纳税人宣传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开展一对一辅导,解答涉税咨询,帮助他们用好减税降费政策,增强发展信心,拓宽和加快致富之路。

减税费,撬起第一书记帮扶支点。薛城区税务局张大川同志为薛城区周营镇张场村“第一书记”,减税降费开展以来,他抓住减税降费这个支点,挖掘税费政策对村民的帮扶潜力,走进田间地头和农家院落,向村民宣传并帮助制定符合实际的帮扶措施,让村民用好用足政策,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他坚信有减税降费政策的助力,张场村会越来越好。

减税费,助力退役士兵干事创业。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薛城税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环境情况,安排税务人员走进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群体,上门宣传退役士兵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解读退役士兵自主创业就业税收扣除标准,解答享受税收优惠时遇到的疑难问题,为退役士兵送上一份特殊的减税降费政策礼物,帮助他们干事创业。

减税费,持续落实必成功。拓展更大空间,迈出新的高度。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薛城税务人除做好办税服务厅内各项宣传,还坚持创新宣传方式,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系统化的纳税服务。持续提升宣传服务质量和效率,送给纳税人一次次的直通之旅,让纳税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惠民红利联通万家,税务服务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