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局10月10日组织党员干部150余人集中观看了“电影党课”《我和我的祖国》,以电影的方式为税务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创新党课形式,让党课入脑入心、入情入景,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影片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观影期间,干部职工纷纷被片中情节感动、震撼、鼓舞。

本次观影活动,是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电影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振奋人心的一课,每个人深刻地感受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大家表示将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和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