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助力创新发展税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建设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解决企业的问题难题,10月11日上午,市局在开发区税务培训中心召开了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助力创新发展税企座谈会。

市局郑舒东局长、刘中太副局长、刘金刚副局长,开发区局孙成军局长及市局自贸区建设税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党委及系统党建工作科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上汽通用东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5户自贸区内的企业代表,共同围绕助力自贸区(烟台片区)创新发展,对税务部门提高税收服务便利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简化办税流程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