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各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将党课活动。市局各党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各支部参加党课学习,省局党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列席并指导支部党课。

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要铭记的初心是什么以及立足税收工作,我们要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党员要始终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的一份光荣和使命,处处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做到对党的初心和自己初心的真正坚守。

党课学习过程中,各党员交流了学习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在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全力开创济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