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热点问题23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夫妻双方主要工作城市相同的,由(  )扣除住房租金支出?

答:由一方扣除住房租金支出。

2、纳税人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可以选择由(  )扣除?

答:本人或者其配偶。

3、住房租金支出由签订租赁住房合同的(  )扣除

答:承租人。

4、住房租金扣除中,除直辖市、省会城市(首府)、计划单列市以及国务院确定的其他城市以外,市辖区户籍人口超过100万的,扣除标准为每月(  )元?

答:1100元。

5、住房租金扣除中,除直辖市、省会城市(首府)、计划单列市以及国务院确定的其他城市以外,市辖区户籍人口不超过100万(含)的,扣除标准为每月(  )

答:800元。

6、市辖区户籍人口,以(  )公布的数据为准?

答:国家统计局。

7、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APP端)有哪几种注册方式?

答:大厅注册码注册、人脸识别认证注册。

8、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大厅注册码有效期为几天?

答:7天。

9、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实名注册的目的是什么?

答:验证绑定的账户是否属于本人、对纳税人信息的真实性进行验证审核、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和涉税数据安全、建立完善可靠的互联网信用基础。

10、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包含了(  )等功能,注册成功登录进入平台后可以自行完善、修改自然人信息,以后可以直接通过该平台进行相关涉税业务操作,使纳税人无需再往返税务机关办理,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节约办税时间,更加方便、快捷的完成相关涉税业务操作?

答:注册、登录、申报、缴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